因為每天都在客戶一點都不機車的X大醫院
上星期三無意間眼角scan到公佈欄有音樂會演出的海報
定神一看, 哇!! 黃海倫!!! 要來X大演出ㄝ!!
醫圖就能索票, 管他什麼叫修, 先去醫圖再說!!
(沒有啦, 其實我是處理完手邊的事才去醫圖的啦)
一進醫圖, 看到櫃台上貼一張A4紙:黃海倫演奏會票已索取完畢!!
天啊!! 什麼情形!! > <
但我還是厚著臉皮問了一下
結果竟然還有最後兩張啦 ~><~
就甘心ㄝ....*^^*
不管有什麼曲目, 我真是太久沒有去沉澱一下淨化心靈了!!

演出當天拿到節目單, 第一首竟然就是莫札特的小星星變奏曲!!
後....我超愛那首的啦....
當天黃海倫就在我眼前彈了這首....
嗚嗚....好感動唷....

不過我要向黃海倫說抱歉 >///<
因為後來孟德爾頌跟貝多芬兩首都太深了我實在....@@
中場休息後來落跑....*^^*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演奏會落跑....
下次不敢了 > <

http://mymedia.yam.com/m/765479
快來聽唷, 網路上找到線上免錢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