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萊茵河的對岸準備走回科隆大教堂時,

在路上遇到了一個重機騎士,

看他行頭很帥,所以我們問他能不能跟他拍一張

他很直爽的說好,

拍完他問我們是不是China來的,我們說是Taiwan,

他說他要去上海,

祝他旅途愉快後我們就跟他say boodbye了。


走著走著我想了一下,不對ㄚ~~

我:「他,不會是要騎機車去上海吧...」

胖:「ㄟ~~~~ 對吼!! 他車上準備了好幾個輪胎耶!! 說不定唷!! 我去問他..」



接著胖可跑回去問他...

他:「YES!我準備騎四個月!」


我的媽啊!四個月!!

真的是太酷了!!

胖可說徒手要換輪胎還要把後輪拆下來才行

那萬一半路車拋錨了那怎麼辦勒?

真的是太強了拉!!


如果有人去大陸出差,遇見這個人,記得一定要給他拍拍手。


我竟然忘了跟他要簽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