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慕尼黑搭ICE至法蘭克福要3.5hr,超久
好不容易到了住的地方
真是一家破爛的旅館
而且四週都是色情店 我的媽啊
櫃台的阿姨一看就感覺也是在做黑的 XD
我連房間照片都沒看過
深怕是個很恐怖的地方
不過還好還ok啦
晚上邊收行李邊看世界盃冠軍戰
因為越來越緊張,害我都不敢去洗澡
結果最後看到席丹頭鎚人家那一幕真是傻眼
冠軍戰PK也是緊張到不行
我是沒有特定為誰加油啦
所以當我看到法國踢到門柱時也沒啥特別感覺





就是這傢伙12碼踢中門眉









一堆人搶著親金盃是怎樣







最高潮

最後看到義大利球迷歡呼時
想到台灣雖然也在某些體育項目在國際間名列前茅
但是卻只能用該死的Chinese Taipei,我們卻自欺欺人說這叫中華台北
而我們是中華隊,真他X的笑死人
誰不知Chinese=Mandarin=China
而我們還自己叫自己China Airline作中華航空
Mandarin Airline為華信航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