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天充實的活動後, 先回飯店稍微沖洗及休息一下
晚上仍然要去查文區用餐
但今晚我們的目標已不是血拼, 而是想要按摩, 嘿嘿....

因為活動結束較晚, 等我們再到查文區用完餐已經是晚上7:50
而導遊跟我們說活動只有一小時, 在8:50時要集合上車
眼看只有一小時的時間剛剛好去massage一番(一個單位都是一小時)
餐廳門口10m就有一家, 看了價格表, 我想按腳, 玩了一整天腳真的累了
同事Sonny想按肩膀, 而且剛剛在吃飯時有的團員說吃飽飯不要按腳
因為腳底有很多穴道是管消化系統
嗯..聽起來真有道理, 所以我跟丸決定我們肩膀跟腳各30分鐘好了!! 哈哈

進了按摩店直接被帶到樓上, 一人一張地板床就被指揮要趴下
啥?? 趴?? 該不會是要趴著按吧??
我剛剛才吃得超飽ㄝ...>"<

唉..果然沒錯, 真的是趴著按, 好多時候重力壓下來我都快要吐了
一直肚子用力撐著!!
不過大部份壓肩膀及背的時候還真的是挺舒服的就是了

半小時後我們被帶到樓下, 坐在椅子上開始準備刷腳
說真的我跟丸都很怕癢, 當阿姨幫我們刷腳時一直忍住笑, 阿姨自己也笑了
眼看著集合時間漸漸接近, 我們只有爽到左腳
而阿姨好像還有很多招未使出來ㄝ ><"
後來聽到Sonny的聲音, 他怕我們會遲到所以已經提前結束
也叫我們趕快付錢去跟大家集合
嗚, 真的只有爽到左腳, 走出按摩店之後都覺得右腳有點怪怪的
之後兩三天也一直有這種感覺
我們就是太趕了才忘記在那家按摩店照幾張相
唉..真是可惜..反正兩天後還有一次包含在團費內的兩小時按摩
等那時再找機會照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