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遊記真麻煩
我是2007.10.13去Rothenburg的
算算日子都已經過了快90天了
這是該怎麼寫呢?
凡走過必留下印象
我要憑著我過人的記憶力來完成此艱巨的任務
(去年四月初去日本一天都還沒po呢 ><")

Rothenburg是我早就想去的一站
只是因為相較於其他景點他算近的
所以一直想說有機會再去, 有機會再去
只是怕留來留去留成愁, 這次上課只有一個週末可玩
沒辦法買德鐵票跑太遠, Rothenburg自然就成了我此行德國第一站了


感謝美秀姐老公給我們的建議
讓我們只要買13.xEU的票就能在紐倫堡一帶活動
範圍剛好可以到Rothengurg
比買Bayern Ticket還便宜很多呢!!
轉了好多車,這是最後一班, 終點站就是Rothenburg


Rothenburg車站


從車站出來左轉後步行大約十分鐘就來到Rothenburg入口囉
感覺起來真是個可愛小古城呢


走進城門, 映入眼簾的是路邊兩排傳統的德國建築
可惜的是汽車停在路旁有點煞風景哩
我們到Rothenburg時大約才十點吧
感覺起來還沒有太多的遊客


越往市中心走越熱鬧




這是賣紀念品的商店, 等我玩一圈出來再好好光顧你們嘿!!!




咦?人好像挺多的ㄝ...


木雕紀念品店


不一會兒, 我們來到了Rothenburg中心的市集廣場
轉角那一棟就是市政廳






廣場周圍的建築


哇勒這台什麼車啊? 好像是馬車


廣場旁的紀念品店, 門口的大胡桃鉗很可愛唷!!


這一家也有大胡桃鉗啦


Teddyland, 泰迪熊的專賣店
種類多達5000多種, 是全德國最大的


哈, 我真像死觀光客!!


還有馬車載滿遊客穿梭在市區

市集廣場後方的聖雅各大教堂
感覺一離開了市集廣場就整個安靜了下來
我比較喜歡這種寧靜悠閒的感覺












位於城堡花園入口的城堡門, 是本市最高的塔門
之後就是城堡花園了, 後方可以眺望散布在塔巴河谷的水車小屋



























逛完了城堡花園一圈後, 我們走回市中心準備找午餐吃




某棟建築上的圖, 我還挺喜歡這種樣式的
有古代騎士那種感覺


另一間小教堂裡面, 我忘記是哪一間教堂了
有個留言本, 在我之前幾天有台灣人留言啦 XD


走進一家酒店, 最有趣的就是這個
汽油筒造型加上一把火柴
老外竟然也在收看我們霹靂火啦....(冷)



Rothenburg最著名的普連萊小廣場






走進另一家賣酒的店
這隻店貓睡得太爽了啦
超像喵喵的唷
但是牠超黑, 贏了!!


這一顆顆不知道什麼球, 魏同學好奇買了兩顆
我們就邊走邊吃去爬城牆


從這邊開始往上












吼.......會不會太長了點啊??
有沒有盡頭啊?? 我走到肚子超餓....腿有點軟...





不知走了多久, 終於走下來了
不過我們又跑到很末端 XD
只好在從地面上走回市中心


特別的招牌, 是家很老的店了唷




也是家高級的店


哈, 這隻有可愛




可愛的西洋棋


走到另一端的門, 不知自己在哪裡@@
肚子已經餓到不行, 下午一點左右了吧
趕快回頭去找吃的


照著書上推薦進了這家"Baumeisterhaus"
建築物有四百年歷史
牆壁上裝飾著鹿角
我看書上推薦嫩煎鱸魚 13.6EU
但菜單上找不到有fish且13.6EU的 XD
大概漲價吧 我就點了個fish


不過看起來真的點對了ㄝ, 一盤沙拉一盤煎魚
哈哈...不錯吃唷!!


魏同學的豬腳, 哈哈, 難吃的馬鈴薯球....



牆上很多精緻圖畫及鹿角哩











菜單, 英文跟日文版 =.=
因為來Rothenburg的日本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們也被誤認為日本仔 @@


餐廳的中庭


牆上還真多畫勒....


酒足飯飽之後出了餐廳, 哇靠人山人海是怎樣 @@
而且天氣變得更好了呢!!


一定要來支冰淇淋的!!
又綿又濃!! 讚啦!!





搭車回家窗外景致
唉啊...真美...難怪貝多芬寫的田園這麼動人....


準備走回去車站囉


在Steinach小站換車
真是個可愛的小站ㄝ




暖暖的陽光灑下來, 真是舒服

穿著冰島買的外套, 我熱了 @@

喔耶我補po完一篇了
希望Ending不會太無力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ecat 的頭像
onecat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