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首先登場的是...

-昭仁一家子-

首先登場的是搞笑老爸
個人覺得他越來越像康康了








有沒有很好奇為什麼穿西裝要戴這種帽子?? @@
沒錯!! 我也覺得有點傻眼!!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戴的!!
而且我去冰島就是戴那一個啊 XD
你們繼續看後面的文章就會知道他為什麼要一直戴帽子了 XD


夠了唷不要一直搶鏡頭ㄝ!! 真三八!! 哈哈....


進場時努力卡位照相的老爸
請注意看他拿相機的方式真的相當的怪異
胖子哥說好像在偷拍一樣
我馬上想到"電車痴漢", so從那天開始我就叫他電車痴漢了!!


老爸跟老媽在櫻花步道時為了幫我們照相
不約而同擺出這樣對稱的姿勢 XD

緊接著第二位出場的是辣媽(她msn匿稱就是辣媽 @@)




我總覺得越看越像(白冰冰+陳文茜)/2勒 @@

台中阿嬤與小舅舅

小舅舅前一晚還叫我帶他去Sogo買領結(簡稱ㄐㄧㄨ/ ㄐㄧㄨ\)

一直瘋狂慫恿我戴, 我才不要勒 ><"
結果出發當天小舅穿著整齊西裝出現真是嚇到大家 @@
我說小舅啊你再不結婚阿嬤真的會很傷心啦 /__\

阿姨一家人

阿姨一家人在櫻花婚禮前兩天就帶阿嬤去惠蓀林場, 日月潭玩了兩天
九族文化村已經是第三天囉!! 阿嬤真的很會玩哩!! 不錯不錯!!

老姐與胖子姐夫

出發前在門口照一張啦
http://www.wretch.cc/blog/amykc
老姊跟胖子哥的Blog, 老姊很會閒扯蛋, 胖子哥文筆超好
每天都有至少三百人次閱讀他們的Blog, 我姊在櫻花婚禮當天還被網友認出來
(總共被網友認出三次了)
"你...你...你就是那個....肥...肥...."
胖子哥在櫻花婚禮拍照時也有被網友認出來...@@ (跟認出我姊的還不同人勒)


小心小心, 再過半秒就要地震了!!!


認真攝影的老姊只要一準備照相臉似乎就開始抽筋....


唉呀我也快要有姊夫了 ^^y






這一系列是走專業攝影師路線....

吃苦耐勞的老弟, 現在唸大二
聽了我的建議後莫名其妙進了輔大
每天在學校眼睛吃冰淇淋真是超爽的啦 XD
我個人覺得他越來越像湖人隊24號....




你以為這是糖果嗎? (阿我這張是在幹麻 XD)


吃完要剔牙是怎樣....


著猴了著猴了....


櫻花婚禮進時全程他都在石頭上攝影及照相, 真的相當辛苦

-小丸一家子-

由左至右, 丸阿姨的朋友, 丸阿姨(對丸跟丸姐超照顧的), 丸表弟之女友, 丸表弟, 丸姊
丸姨一直都對丸和丸姐很照顧,所以這次婚禮肯定要邀請她來觀禮囉~~
丸表弟和丸從小一起玩到大,不過念大學後就久久才見到一次面,真是愈來愈帥囉~~
丸姐還是一樣瘦耶~~ 不過還是一樣愛漂亮~~
因為她們一家人走低調路線,所以沒有什麼獨照,待後面有合照再給大家看個仔細嘿~~

以上親友幾乎人手一台相機,加上兩台好友友情贊助的DV,整天下來大家瘋狂替我們拍照,好像狗仔隊一樣,深怕漏了半點走光鏡頭一般,真的是很感謝大家啦~~~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ecat 的頭像
onecat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