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2月14日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我們的大日子。

昨晚10點多就被小亨利趕上床,但因平時沒那麼早睡,加上擔心有東西沒準備好,所以我整個晚上翻來覆去,其實沒有睡的很熟。

凌晨四點半,鬧鐘開始唱起床歌。
(打哈欠~~蛤~~~)
真的好早唷~~而且今天的天氣超冷的,我真的要穿婚紗嗎? @@"

刷牙洗臉後,我花了大概15分鐘戴隱形眼鏡,嗚~~ 太久沒帶了,一直帶不上去,只怪太鐵齒,前兩天買了散光拋後就應該試戴看看,害我一大早帶著惺忪的睡眼和隱形眼鏡奮戰。

4:50分,這時小亨利也起床下樓了,他要先出門幫我買早餐,以免化了妝後不方便吃,
不過沒想到早餐店都還在賴床,害小亨利白跑了一趟。

4:55分,造型師很準時的打來說她到了..


造型師把她的隨身傢伙"傳一傳"後,開始幫我化妝


還好不用一開始就換婚紗,所以我還可以穿著大外套爭扎一下,不到一小時,我的妝就差不多化了八成了,這時大家也都紛紛起床梳妝打扮,躺在沙發上小睡片刻等我化妝的小亨利,再度出門幫我覓食。

痛苦的時刻來臨,我要換婚紗了!
我邊皮皮挫邊換上婚紗,雞皮疙瘩掉滿地,加上造型師的手有一點冰冰的,這下真的是透心涼,整個人都清醒了起來。

穿完我趕緊再圍上圍巾穿上外套,小亨利也特地到超商幫我買暖暖包讓我暖暖手,造型師說等等會幫我塞在胸口,身體比較不會冷唷~~(期待)


昭仁姐起床後開始幫我拍照,造型師也開始幫我弄髮型







假裝偷瞄我的小亨利,你沒事作嗎?還不快去收拾~~~


戴上皇冠囉~~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暖暖包了,造型師要幫我準備塞在胸前了,希望今日它真的能保佑我溫暖一整天(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大家別誤會,不是拿來當胸墊啦,是塞中間,OK~ 所以塞完也沒變大,泣~~


接著,換小亨利上場


造型師也幫亨利媽吹了一下髮型


薑薑薑薑,準新人要準備出發囉!!


快快快,已經八點了,九點半就要報到,我們得趕緊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