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的櫻花開了唷!! 還挺美的呢!!
相信大家這陣子都一直看到九族強力在播的廣告
九族跟阿里山的櫻花都屬山櫻花....
不過我跟小丸都還是比較喜歡白+淺粉紅的吉野櫻ㄝ

等小丸換完裝, 我們回到遊樂區時
老姊阿姨他們早就在阿拉丁廣場玩完旋轉木馬跟太空山了


我不要玩這個 XD


我把搞不清楚狀況的小丸抓去玩一次太空山
她坐我後面, 從頭到尾全部把頭擠在我冰島買的白色雪衣上
所以完出來之後除了驚嚇, 我心愛的衣服也註定了送洗的命運(一堆粉加上口紅)
唉啊...你這樣我怎麼帶你去迪士尼玩呢?
那邊的太空山更"刺激"ㄝ!! 總不能都一直玩小小世界吧 @@

後來我跟老弟去玩夏威夷巨浪
有幾下衝下來是挺爽的, 但沒有翻滾就有點小可惜 :p


哇勒, 這什麼熱氣球, 我不要 XD


接下來是去馬雅探險搭懸吊式雲霄飛車
這次就只有姨丈, 表弟, 老姊跟我去坐而已
為了尋求刺激, 我跟老姊刻意排在最前面唷!!
在車頭真的超爽的啦, 哈哈...^^y
在中間甩的時候最大能達到4.5G, 讚!!




UFO自由落體一樣只有我們四個人 ^^"


出發啦

當慢慢上升時整個九族的美景盡收眼底, 真不賴!!
最高處有85m唷!! 相當於28層樓了
到頂時我才在想說不曉得什麼時候會掉下去
我該先深呼吸嗎?
噗....才想到一半就掉下去了, 哈!!
真的有一種屁股離開椅子飄起來的感覺
這個我覺得比瑪雅還爽, 哈哈....


搭纜車時照的, 風景挺不錯的唷!!
背景有瑪雅雲霄飛車+自由落體


纜車, 上次來九族好像是大學時, 跟高中社團學弟他們一起來演出
我是來跟玩的 :p 那時還沒有纜車呢!


沒有看錯, 真的是出太陽了啦!! 泣, 我們都準備要回家了說


每次看人家自由落體掉下來就覺得很爽


這個我好像也沒玩過


玩這個衝下來時好像會被濺溼, 大家都去買雨衣
不過一件拋棄式的竟然要賣30NT!! 真是有夠機車的啦 XD


最後接近五點我們去搭纜車, 再做個九族最後巡禮
越坐到後面櫻花開得越多越漂亮唷!!
我們也有看到剛剛舉辦櫻花婚禮的可愛小會場呢!!




有點來到歐洲的感覺唷!!
哈哈, 纜車也比國王湖的高級跟安全多了的感覺 :p

最後我們在停車場與大家互道再見
我跟丸直接回台南去了, 3/8見!!

謝謝你, 九族文化村!!
以後結婚紀念日會記得回去看櫻花的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ecat 的頭像
onecat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