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奶油獅之後
我們家最近又新增了一個成員
小亨利說
奶油獅在我心目中的地方
已經完全被它給取代了
哈哈哈~~
是有那麼一點啦~~


---


聽說有新成員報到
也不打聽打聽這是誰的地盤
他應該知道要來拜碼頭吧...



好像聽到聲音了...到底是何方神聖...



出現了!



拜託,不要靠我太近
我這貓不太吃這套!



聞聞看是不是同類的



從身高就可以知道我還是老大


偷偷跟你說
來到這個家就要知道規矩
不然可是會被揍的
叫我一聲老大
以後我就可以給你靠啦~



我們互相勉勵吧!!


--

嘿嘿~
就是這隻宅急便大黑貓啦~~
現在大中小都有囉!!
來幾張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