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喵德國初體驗 *^^*

小黑喵跟我一起住在Med Apartment唷!!


連續兩天我都在清晨五六點去慢跑(故意假裝一下自己是歐洲人)
還都故意跑不一樣的地方
畢竟我之前三次竟然都沒有好好參觀一下Med Apart附近

早上七點的Erlangen, 我特地再次出門拿相機去照幾張相回來


太陽都還沒露臉, 天空又有一架噴射機飛過....


才七點, MRI工廠旁就已經停滿車囉, 這家公司員工有拚唷!!


哇...德國也有櫻花ㄝ!! *^^*
















Training Center旁的餐廳


Training Center


就這樣, 我要展開我Erlangen第三天的生活
準備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