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兩天課, 雖然是最基礎的syngo
但釐清了很多我以前似懂非懂的概念
也學了一些有的沒的撇步 ^^y
雖然有點像叫大學生來學ㄅㄆㄇ
但用另外一種心情來看, 覺得自己上這種課還挺有成就感的, 哈哈

這個班上有幾個德國人, 一個法國, 一個澳洲
兩個希臘人(第一次遇到希臘同學)(我今天已向他們請益我的蜜月之旅)
一個墨西哥(第一次遇到墨西哥同學)
一個沙烏地阿拉伯(也是第一次遇到)
一個紐西蘭(也是第一次遇到)
一個義大利(也是第一次遇到), 呵...

只有我一個亞洲人, 哈....真有趣....

下課之後再度去超市採購
買了果汁, 玉米罐頭, 火腿, 土司, 果醬, 青菜 ^^y

煮完晚餐之後靠著聽著網路聽廣播
不管是台北愛樂台或是ICRT或是Kiss Radio
都覺得好熟悉唷!! 彷彿自己還待在台灣一樣!!
不過可惜的是我在德國竟然沒有辦法開教育廣播電台的網站
我都把初級德文書scan來準備要每天聽一課了說, 嗚....

我明天來跟美秀姐借腳踏車出去晃晃好了
順便去租車的地方看一下....
又有點想睡了, 糟糕, 還是先去把晚餐吃完的碗盤洗一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