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半出門準備慢跑時, 發現地上都是濕的
抬頭一看, 還飄著細雨呢
心裡在猶豫要不要跑勒?
但想到德文廣播都沒辦法聽了
說什麼晨跑也要給它持續下去!!
沒學到德文至少身體要給他養好!!

我今天往後面跑更大一圈
跑啊跑的雨滴滴搭搭越來越大顆
媽啊我加速快衝快衝, 明明腳就已經快要沒力了 /__\
回家後趕快沖個澡, 就怕感冒

7:45出門上課時天空也還飄著毛毛細雨勒
心中不禁開始擔心這週末的天氣是如何

上課上到一半聽到外面叮叮咚咚!!
下起了超大雨, 等等, 不是雨!! 是冰雹 @@
然後還打雷 @@ 哇哩勒, Erlangen也有春雷唷
我都忘記許願了啦, 唉....
沒過多久我又看到太陽灑進教室裡來
現在是怎樣啦 O_o
很好玩嗎??

今天老師帶大家一步一步把昨天重灌的系統完成configuration
因為我在台灣已灌過很多次了, 就給他使出台灣人的小聰明
結果做太快, 好像出包了 >"<
眼見全班都快要成功完成了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也解救不了它
跟老師討論之後也沒別的招, 只好再跟老師要光碟重灌 >"<
大家4:15就閃光光, 我留到5:30把他搞定了開到ok畫面我才離開
悶.....

在這之前, 聽到從台灣傳來的最新消息
是關於bussiness的
之前聽sales如果漏了哪個案子我都會覺得小失落及小難過
但這次我聽到這消息我真是一整個失魂落魄般, 莫名的低潮
有人說沒拿到不見得是壞事, 畢竟我終於脫離苦海了
不過我卻不這麼想, 一點都不
我覺得我辛辛苦苦經營起來的, 辛辛苦苦照顧好的, 就要這樣拱手交出去
從接手到現在一年9個多月除了機器方面的付出
在客戶那邊所下個努力跟工夫更是深!!
不敢說照顧其他客戶我盡了100%努力, 但我敢說我為了這寶貝花了我150%精力!!
說也奇怪, 我對別的客戶沒對他這麼好, 但客戶滿意度似乎不錯
不過我在這寶貝上努力的更多, 卻一天到晚被嫌到爆
但今天突然有種捨不得的失落感, 難道我有被虐待狂嗎? O_o

不過, bussiness還是bussiness, 在商言商!!
朋友規朋友!! 生意規生意!!
之前聽到的風聲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畢竟無奸不成商!!
這個教訓我會好好學起來!!

晚上跟美秀姐借了腳踏車, 去尋找傳說中的租車公司EuroCar & Avis
原來之前上CT的時候我就跟韓國同學一起來過了
他當初是在Avis租了一台CRV (韓國人租日本車, 邊租邊罵, 哈哈)
不過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六點半, EuroCar六點就關門了
剩下Avis (開到晚上七點)
我進去大概問了一下Audi A3跟賓士C的價錢
只能說Avis租車真的有貴到 @@
重點是, 出示西門子員工卡, A3可以打到5折, 賓士可以打大於5折 @@
哇哩勒, 那之前是在賺暴利就是了?

之後再去車站前麥當勞對面的書局, 找希臘的書
寂寞星球在2008.3.31出了一版最新版的希臘
不過那邊果然只有舊版的!! 我看連舊版的價錢都要21EU
我就懶得請他訂新版的了!! 不如還是在柏克萊買吧

回家的路上, 我去冰淇淋店旁邊的中國餐廳吃了"宮堡雞丁"
一客5EU, 夭壽貴 @@
吃吃熟悉的味道是還不錯啦
之後再去買一罐啤酒
今晚要來買醉



回到家之後我發現我早上跑步加上剛剛騎了超多腳踏車
我退腿了
唉...真弱!!

唉....我可以想像我回台灣要幹麻了 ~><~
Artis+Artis+Artis+Sensis+Sen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