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黑貓
今天早上準備從德勒斯登青年旅館check out前我最後整理自己的行李
當我把家當全部背在身上準備走出房間時
右手無意間摸到外套右邊口袋是空的!! 大驚!!
因為原本我都將你放在那口袋裡, 一直帶在身邊
我反覆檢查全身上下所有能放東西的地方, 都沒有找到你
我好難過, 我不曉得你掉在哪裡了
我找到與你合照的最後一張照片
那是在我們爬完山之後回到山下火車站照的照片

爬完山之後我們還去了好多地方
不曉得你是掉在德勒斯登聖母教堂旁希爾頓飯店下的餐廳裡
還是因我們在德勒斯登易北河北岸的草地上拍夜景時掉在那邊
或是在我們走青年旅館的路上....

Kenny說你一定是很喜歡那邊, 所以選擇移民了
我也只能這樣想, 希望有新主人能好好愛護你
我很喜歡Rathen那邊, 有朝一日我一定會再過去
小黑貓我愛你 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