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上船了, 剛剛有研究過地圖
坐左邊會看到比較多東西, 嘿嘿...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哇哈哈....^0^


進船之後, 發現這該死的玻璃罩會嚴重影響到我照相ㄝ!! \___/




去船尾上個WC, 之後往前照一張, 越來越多遊客登船囉


我的好遊伴Kenny, 戴上耳機準備聽解說
竟然還有中文的 XD 不過想當然爾, 是普通話囉


喔耶開船囉....我發現講解開始介紹時跟開過哪些地方真的是搭配得天衣無縫, 真用心!!


我右前方坐一個穿深熱條紋衣的阿姨啦 >"< 泣....
嚴重反光 >"<




一下子就要準備開進小法國區囉


要準備進入閘門囉, 注意看前面及兩側的青苔是正常水面高度


等我們整艘船開進來, 後面閘門關閉後開始注水, 我們很快地就升上來


越升越高


已經快升到正常高度了


升到正常高度, 穩定了一下下之後


水閘門開了


開了開了


待全開之後, 我們就要開出去了


鏘鏘, 我們又回到了小法國區 (可惡的反光還是很困擾我 >"<)


注意看上面的橋, 竟然轉90度撇過頭去了!!
而我剛剛說有一張站在橋上照的, 後面有一堆鐵鍊, 原來就是把路圍起來用的!!


聽了導覽才知道左邊這排建築以前可是監獄呢


我忘了這棟是幹麻的了 ~><~




突然我們看到這兩個高塔, 才會意到原來明信片中最有名的景點
就是我們一早站的這座橋 XD (我們站在橋上向小法國去狂照)
果然應證了不識盧山真面目那句話....@@




等一下一定要過來這裡照相, 要站到監獄上面那個view就對了啦!!!








之後又到了一個水閘門, 我們要下降了


很快地下降


等降到水平面之後又繼續前行




某一路段旁都是現代的建築


橋上的圖案, 其實每一座橋都有歷史跟故事呢!! (不要問我, 我聽過就忘了)


很久以前的水平面比較高, 旁邊的樓梯就是走下來要搭船用的


河旁邊的建築還真的都挺不錯的


這教堂不錯, 但我們後來走路時沒走到, 太累了 >"<




教堂旁邊是法院還是什麼我忘了 >"<


嗚, 突然發現玻璃上有水滴!! 沒錯!! 下雨了 ~><~
明明剛剛就是大太陽啊!! 唉...這就是歐洲的春天, 天氣變化超快的啦!!
所以之後明明有很多漂亮的地方, 但因為玻璃窗上太多水漬
所以根本就照不起來, 囧rz.






這一家挺漂亮的!!


如果台灣有哪一家蓋成這樣, 小孩一出門上課大概馬上被綁走吧 >"<


哇這教堂水唷!! 不過雨真的是太大了 >"< 我的心好痛啊....




過了教堂我們繼續往歐洲議會開去, 路邊一樣很多可愛的房子




聽著導覽說, 這一代很多外交官的官邸, 果然都要讓外交官住在比較高檔的地方






不曉得這一棟是什麼, 不過請注意那隻長頸鹿


哈哈哈....


這家真是好野人....


到了到了, 歐洲議會


此時雨停了, 好像有點陽光灑下來, 照了好多張歐洲議會




















這好像是學校還是什麼, 我忘了....


可愛的小教堂


結果繞了一圈過了70min, 下船的時間又出太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