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船之後天空又開始放晴 @@
我們打算沿剛剛船行路線步行去找幾個我們喜歡的景點






這隻天鵝在河裡悠哉地以這種姿勢游著, 真美, 應該是在求偶吧 XD


好像剛睡飽, 眼睛又不見了 -.-


這張應該有好一點點


一整排還沒長葉子的樹, 夏天來應該是很美的吧!!




對岸的一長排小房子真可愛


忍不住再找幾張, 不然也回高雄在愛河旁蓋一棟長這樣的好了 XD




我跟Kenny就是沿著左邊這步道悠哉地邊走邊拍


喔喔喔, 歐搜勒咪歐, 我的太陽.....




哇塞, 這位新時代好青年冒著自己跟相機的生命危險去把河裡飄來的塑膠袋撈起來
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我真替他的相機捏一把冷汗^^"
差一點點就要洗鏡頭了


左手提的是禮物, 右手捏的是剛撈起的塑膠袋
親愛的Kenny, 淡水河整治就靠你了!!


又一隻很爽的天鵝



哇...看到了看到了...



剛剛有搭船經過這邊, 停靠在旁邊的船都是水上餐廳唷!!


這一帶的房子都好棒唷!!




穿梭在古色古香建築之間的現代化電車
雖然不太搭, 但是沒有空氣污染, 還是不賴!!


還是這樣看起來感覺清爽


教堂到底還有多遠啊, 泣....












終於終於真的要到教堂了




這排樹挺有Fu的, 樹梢也露出一點嫩芽囉....






哇塞, 教堂旁步道上有一顆好特別的樹, 掉了滿地的花瓣, 真夢幻哩....


















草皮上開了好多可愛的小花, 要是陳小丸來一定會狂拍


哇塞還有人在划獨木舟啦, 說有多享受就有多享受....








我真的太愛這moment了....*^^*


就只聽到我們兩相機喀喳喀喳個不停....



狂照完了剛剛那棵樹, 我們走向教堂(果然走近就比較沒什麼Fu了)






哇, 這一戶真的超唯美浪漫的啦....




如果下次在台南安平運河旁看到類似這一棟, 不要懷疑.... (一定不是我)




後....真是太喜歡這棟了啦 >///<




之後我們兩拖著疲憊的步伐, 漸漸朝城中最有名的大教堂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