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門吃飯
看見一樓的信箱貼了"包裹領取"的條子
奇怪
我這兩天有在網路上買東西嗎?
怎麼會有包裹?
東想西想就是想不起來
莫非我的記憶力已經退化了?
還是買到自己都忘了買過什麼了?

吃完飯後領了包裹
確定箱子上面是寫我的名字沒錯耶!
難道是哪個愛慕我的人寄禮物給我想給我驚喜?
(唉呀真害羞)

可是寄件人叫黃x茹
明明就是個女的

難道是炸彈!?
我最近應該沒與人結怨ㄚ??
(回想...)
早上我超了一個ㄚ姨的車
後來停紅燈時她一直瞪我
不會是她一直懷恨在心
跟蹤我回家
然後寄東西來嚇我
這年頭經濟這麼不景氣
應該沒人會這麼無聊
因為被超車所以特地花錢寄包裹來嚇人吧!?

嗯 不對
剩下最大的可能
八成是小亨利眾多的高國中學妹之一寄來的結婚禮物
雖然已經結了一個多月了
總是有慢半拍的吧
我想應該是啦
等等再在線上問小亨利吧

帶著期待的心情
(已經不想管寄件者到底是誰了)
拆禮物最好玩了
嘿嘿

包裹外觀


我小心翼翼的把箱子的膠帶剪掉
因為我怕最後被發現是寄錯人我還得退件
所以還是先別把箱子破壞的好
一打開箱子

裡頭有兩隻奶油獅娃娃耶!!

一隻大一隻小,小的是獅頭鑰匙圈,很可愛~


躺著來一張


到底是誰??
知道最近我迷上可愛的奶油獅
難道是真的有仰慕者呀(再害羞一次)
雖然長的蠻好笑的
但是也怪可愛的
而且這種純手工織出來的
一定蠻貴的吧!

我趕緊拍了幾張照片存證
馬上把電腦打開
看看小亨利在不在線上
逼問他到底誰是黃x茹

他打了幾個問號
莫非他也不認識??
不可能ㄚ!!
不過他馬上就丟了一句"有神秘禮物吼~~"
對嘛~
我就知道他曉得~
弄了半天
是他在網路上買的ㄚ~~
這小子在德國也會上網買東西送我
算他有良心 *^^*

不然再多買幾樣東西寄來吧~
一個人在家也怪無聊的~
可以沒事就來拆拆神秘禮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