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今天早上是個大晴天呢!!!


天上的雲好漂亮啊, 像波浪一樣 XD


簡單介紹一下我們住的青年旅館

房間內有個洗手台


還有個小衣櫃




我沒有進去這間唷!!! 鄭重說明!!!


這間我更是沒進去啦!!!


我們就是在裡頭洗香香的啦




我們就是在裡頭洗澡, 壓一下那金屬的頭, 水只會流30秒
所以在裡頭洗澡一直要很忙就是了


淋浴的地方根本就沒辦法放東西


所以東西只好放在外頭小小置物架上


都拍完照了, 喔耶, 背起所有行囊準備出發!!
右手伸進外套口袋, 大驚!!
小黑貓勒? 我的小黑貓勒?!
唉....我全部翻了兩遍, 真的找不到 ~><~
我不曉得小黑喵掉在哪裡了, 嗚嗚

小黑貓, 我好想你唷, 你好嗎 ~><~

唉....離開之前一定要在大門口來照一張


無奈今天大晴天, 之後的行程小黑貓沒辦法跟到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