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星期五又到了!!
我們一口氣把所有練習都做完, 從10點一直做到下午兩點半 @@
就是為了能早點下課, 哈哈....真是拼了!!
回家隨便煮了點東西吃, 原本預計要搭五點的車去德南Bodensee的Konstanz
那邊有個梅瑙島上花兒都盛開了, 有一萬多株的鬱金香呢!

就在我邊吃晚餐邊上msn的期間, 親愛的小Ray上線了
他問我這週要去哪玩, 我回答Knostanz+Bodensee
他強力推薦我去Garmish, 楚格峰, Innsbruck, 或Mittenwald
並再次叫我去看他的相簿
我只記得有個湖很漂亮, 還有登上山頂之後因為都在雲裡面所以一片白茫茫 @@
他當初也跟我說山頂在入風口所以天氣不容易好(專業的登山社社長)
而且他強調"Eibsee"絕對會是我的菜 XD
我問Garmish容易找旅館嗎? 他說絕對沒問題!!

沒想到耳根子軟的我邊聽他講就開了德鐵的網站開始查火車時刻 XD
好吧, 既然如此, 我丟了Kenny, 跟他說要改行程
他說他ok, 反正他都沒去過 XD 就跟著我走 (哇哩勒這樣我壓力很大)
好!! 決定了!! 去楚格峰!! (因為我知道老師說星期日天氣會很好)

就這樣, 我們在出門前大改行程, 之前作的功課就留待下次再用吧, 哈....
把碗洗一洗, 我們收拾行李之後就出門先去逛市區了

因為之前都玩的太充實!! 這次Kenny希望能改走悠閒路線
所以我們搭公車到火車站, 再開始逛街
說真的! 要不是是陪Kenny逛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Erlangen市區其實還挺多東西可以逛的 :p

我在書店買了張卡片寄給某位幸運兒
而且就在路邊的郵筒上就開始寫






為了挑這張卡片, 我還問旁邊的人說, 上面在寫什麼勒 XD
總不能因為圖案可愛就亂買吧 :p

又有人在支持西藏, 水唷!!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 就去車站搭車了
今天班車是Erlangen->紐倫堡->慕尼黑->Garmish

約八點過後天漸漸暗了, 火車一路往南部阿爾卑斯山開進去
隱約可以看到火車兩側山峰頂端都是被白雪覆蓋!!
哇.....一定很美!! 但會不會很冷啊?! 真是期待又怕受到傷害 XD

到Garmish的時間約是晚上九點, 走出火車站之後趕快想辦法去找旅館
往車站前大路一路往前, 看到好多家三星的, 一看就知道不便宜, 果然一問一晚要95EU
原本想彎進路旁小路找民宿, 但似乎不太好找勒, 有幾家關門休息了
看來現在是很淡的淡季

後來我們回到車站去, 車站旁有一家AVIS租車公司, 裡頭還有人在看電視
管不了這麼多了, 門敲了就進去問:請問哪裡有比較便宜的旅館或民宿?
他們兩個人討論了一下之後, 報了我們一個方向及一個名字
就這樣, 展開了一段意想不到的超意外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