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one#

2008.05.11 陰天小雨‧天雨路滑,驢子大道更滑

這是兩坨被踩扁的屎


這是十來顆部分完好的屎


哇~ 這麼完整一定是剛被解放出來的~



怎麼這麼多ㄚ!
驢子大道果然名不虛傳!
整條路上真的是只能用遍地黃金來形容
還好今天是陰天,所以並沒有聞到太刺鼻的"異味"

今天一早我們要搭船去火山島
到舊港碼頭可以搭纜車下去,只要兩分鐘。
而我們打算用走的下驢子大道
回程再騎驢子上來,
因為聽說騎驢子下坡很恐怖
會有坐雲銷飛車的感覺
這裡處處是懸崖
我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彎彎曲曲的驢子大道示意圖:



《出發》

一早起來下起了毛毛細雨
雨水使得原本頗陡的驢子大道更難行走了


看來我們必須一邊撐著傘、一邊躲屎了
要平安抵達舊港碼頭,真是不是件容易的事

真糟糕 我今天穿拖鞋出門耶!
先把褲管捲起來比較保險,免得褲管"葛"到屎


階梯上的石頭和白漆部分都很滑,
走每一步都要很小心,
有時候都會不小心咕溜了一下
每一步都走的膽戰心驚,舉步維艱


我們一邊很小心地走一邊聊天
突然間
瞥見身旁的小亨利因為大笑而小滑了一下
隨之聽見他低頭大叫:「ㄜㄚ!我的腳指葛到大便了啦!」

亨利姐馬上補捉到那個摩門特


我還得忍著笑忙著拿衛生紙給他擦
看他抱頭"Oh My God"的樣子實在很爆笑~
溼溼黏黏的感覺有沒有很奇妙呀~



我們繼續說說笑笑
沒一下子
又傳來他的慘叫聲:「靠!我搭丟賽啦!」




哈!哈!
該說什麼好呢~ 你跟大便實在很有緣~~
結果他一直怪我們說都是我們跟他講話
害他走路無法專心
他說從現在開始不要跟他講話
他要認真躲屎

愈往中段走屎愈多,看姐夫都忍不住用手帕掩鼻子了


陰天味道就這麼濃
夏天大太陽不就慘了
屎可能都會被晒到冒煙

大家走路都隔對方很遠,因為深怕對方一跌倒也把自己給扯倒,
摸到屎應該會有不想活的感覺,小心為妙~ 離我遠一點ㄚ~~


因為下坡沒生意,驢子伯把驢子趕下山,準備去載像我們一樣準備回程騎驢的旅客




驢子伯當頭騎驢速度很快
其他驢子一窩蜂緊緊跟在後頭
我們也趕緊讓道
突然間
我們所有人都看的張大眼睛、目瞪口呆
因為...
有一頭驢子打滑耶!
大家都看到傻眼!
原來驢子也會打滑!?
這...等等我們回程要騎驢耶...
騎驢的費用裡有含保險嗎??
看來要不要騎驢要再好好重新考慮一下了


終於快抵達終點了~
才在想說快解脫這恐怖的驢子大道時
又聽見旁邊發出了慘叫聲
ㄜ....
換亨利姐打滑~
好消息是她沒有整個滑倒在地上,她有用手撐著!
壞消息是她的手掌...摸到屎啦!
而且更糟的是...
這裡沒有水可以讓她洗手... (忍笑)

之後沒想到連姐夫也遭了殃
看!他的腳姆指上竟然有屎垢~


接下來應該不會輪到我吧??

還好...
終於到港口了啦~ 真是感動!
原本預計15分鐘就會到的路程
我們走了半個多小時 @@
差點就趕不上搭船了~

這就是亨利姐中屎的手,小亨利不忘看一下鞋底有沒有殘餘的屎


四個人裡好像只有我沒事
因為我走的超~~慢~
雖然小亨利一直在前面喊著快來不及了
原本1步1秒的速度大概還是只能減少個0.05秒
因為我可不想變成屎人ㄚ~

大家不禁佩服地對我伸起大姆指


沒那麼厲害啦~
我也是有小打滑了幾次~
真是超恐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