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下水》

辛苦奔波剛從Fira坐公車回來的小亨利,馬上就換好了泳裝,迫不及待地跑到旅館的泳池游泳,不過這邊的日夜溫差大,現在已是晚上七點多,陣陣吹來的風已有涼意,沒想到亨利兄還是躍躍欲試。

小亨利:這樣的美景下,不游他個幾十圈怎麼對的起自己


姐夫:兄弟~ 不要說我沒提醒你,水很冰!
小亨利(遠望):No Pa~ 沒有什麼可以阻止的了我~


小亨利:cow~ 你們幹麻不阻止我!


大概在岸邊磨蹭了兩三分鐘,亨利才終於一股作氣的跳下去,
看來真的是很冰,還想叫我一起游。 =.=




耶~ 不冷了~


泳姿真的很像一隻大青蛙


小小的泳池竟然也有淺水區


這邊就踩不到底了(幹麻硬ㄍ一ㄣ)


什麼! 你要上來了!? 這樣泡泡水很好玩逆...
(小亨利:一個人游很無聊ㄚ~)


另一頭的亨利姐和姐夫,則在廚房忙著煮晚餐。他們房間就在泳池旁邊,而且這邊還接收的到免費的無線網路唷~




姐夫很快地就變出一桌料理了,超厲害的~


夕陽即將西下,旁邊的山頂上也聚集愈來愈多的旅客等著看夕陽


而我們也趕緊吃完美味的晚餐,集體移師到我們的房門口,
不用人擠人,坐在陽台上就可以看夕陽了~


《燦爛夕陽》
























《上街閒晃》

欣賞完夕陽,時間還算早,所以我們至街上閒晃~

我們旅館的位置靠近Oia港口,算是在Oia很邊邊的地方,而Oia鎮屬於長形的城鎮,所以光是從旅館走到公車站大概就要15~20分鐘(沒有扛行李的狀態下)。

下面是示意圖,我們就是順著紅色虛線的大街上逛:


Oia沒有像Fira一樣滿街都是小紀念品販賣店,
大多比較偏向精品類,如藝術畫、水晶珠寶等,
而這邊賣的名信片和小紀念品也多比Fira貴一點。





又是亨利最愛的石頭像


這是今天下午經過的那家有可愛鬼臉蠋台的精品店






哇~ 這天空好藍~


這邊有連著兩三家畫店,每個作品都很漂亮,可惜店內無法拍照










可愛的石頭畫像又再度吸引小亨利了~


今天的行程雖然滿檔,一整天下來大家都感到很疲累,
不過心情卻是無比的舒暢輕鬆,
我想這就是Oia具有魔力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