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為了不想空著肚子吹著冷風看著發亮的清水寺,在二度造訪清水寺之前,我們得先填飽肚子,但是對於美食我們沒特別作過功課,所以得沿路找吃的囉~~

只是還沒找到餐廳,我們就先到了一間讓我們大失血的店!!! XD (走出來的時候提了一大袋戰利品)


哇哇哇!! 滿開成這樣!! 真是美呆了!!


杵在路邊站了好久好久~雖然遊客來來去去很吵雜, 但當凝神望向這棵櫻花樹時似乎能讓自己自動Filter掉background的嘈雜聲, 彷彿時光靜止.


真美... 我一定要帶阿嬤來這兒~




我們找到一家櫥窗裡的模型看起來很美味的店,而且有我最愛吃的SOBA, 哇哈哈....


吃完晚餐順著原路要回清水寺, 回到三年板這棵最美麗的櫻花樹下, 哇~


京都真的是太有味道了!!


哇~~ 清水寺內已經開始打燈囉!!!


晚上的門票比白天還貴出許多...但登高後有點小小的夜景可以觀賞~


車站前的京都塔最是醒目...


站在清水寺裡望著京都夜景,有種特別的fu~






白天沒留意到的吊燈, 在晚上點燈後感覺特別有禪風~


由下往上打了燈的清水舞台, 舞台底下的柱子較白天更有層次感, 這時也才感受到那股驚人的氣勢!!






白天 vs. 晚上 (part 1)...




白天 vs. 晚上 (part 2)...




只能說,一天跑兩趟清水寺真的很值得...

不過,或許是清水寺內開的櫻花還真的不多, 所以看夜櫻感覺有點不是那麼浪漫, 加上打了許多燈光, 就連葉子看起來也像櫻花一樣 XD. 白天看櫻花的嬌媚, 晚上看夜櫻則多了份神秘感, 夜間參拜清水寺也算是個難得的體驗, 我們晚上在清水寺待到都快關門了才離開, 趕搭幾乎是最後的公車回去 (第一次在京都遇到大爆滿的公車,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