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osted by one #

2008.05.16

早上是難得的自由時間,我們兩對夫妻吃完早餐後就各自解散。

亨利和我打算趁這個時間好好逛一下赫拉小鎮(也就是我們所處的城鎮),雖然手上沒有地圖,每條巷子長的都差不多,感覺比聖島更容易迷失在裡頭,但我就喜歡這種感覺,因為你永遠不曉得下一秒會遇見什麼~



照相完全不用等清場,這裡會不會太冷清了一點...




好漂亮的植物,誰可以告訴我這叫什麼??


城鎮雖小,還是有幾個提供觀光客去的景點,其中之一就是「城塞遺跡」


我們順著樓梯進入到城塞中




裡面有一個小廣場


廣場旁邊就是教堂








城塞裡頭很多門和窗戶的設計都不同,每一個都十分特別










我們從另一頭走出城堡,旁邊是一間賣紀念品的小店,裡頭的東西都很精緻,每一幅畫都很漂亮。

這頭小獅擺飾挺可愛的~




這裡還可以鳥瞰碼頭


因為我們隨便繞,好像繞到迷路了,還好亨利有方向感,往碼頭的方向走就對了~

走回港邊,這裡有間起司專賣店,我還沒看過這種一整顆圓圓厚厚的起司耶~





我們再往另一條比較熱鬧的巷子走進去,看看有沒有啥新鮮的東西。

有個小市集






這兒有間不起眼的店,沒想到破破舊舊,人倒是挺多的,往裡頭瞧竟然是間修鞋店,生意真是好,是希臘人的鞋容易壞嗎??


亨利指定要照的,大概是想證明自己很高..








走了半天,發現原來牆上有地圖耶~


這種Q版地圖看起來真可愛~


即使是商店林立的鬧區,旅客仍相當地少,逛起來格外自在愜意




逛完也差不多到了集合的時間了,該回去打包行理,準備搭下午的船到另一個有名的風車小島:米克諾斯。

我們有事先跟旅館老闆預約,所以他老早就把小藍卡車開來等我們,剛好遇見他可愛的小兒子,長的超可愛啦~
我們一度以為是他的孫子,哈哈~~


兩天前老闆就是拿這個牌子招攬遊客的,這回他的小兒子將和他一起出馬呢~


親愛的大風車,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