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我們真的喜歡這個秘密基地...所以我們去了兩次。

以小亨利拼命三郎的個性,很少有一個景點會讓他再花時間去第二次,
當然,除了德國巴登巴登以外...



這個顯為人知的步道是位在Windermere車站附近,大部分的旅遊書上都沒有介紹,但在一本英國旅遊遊記「英國,輕旅行」中,作者有提到她就是在這個小山丘上被求婚的,對此讓我印象深刻(這種浪漫的事我們女生總是記得比較清楚),而很碰巧地,民宿老闆娘也跟我們提到了這個地方,可以一覽湖區風景唷!

看小亨利這麼開心,請問你也有帶戒指嗎?


步道雜草叢生,讓人懷疑前方會不會有熊出沒...


往左望過去,石牆的另一邊是一整片的大牧場~


再經過一個柵欄門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牧場與牧場間的交界處


現在我比較不擔心有熊,而是比較擔心會不會突然有牛群衝出來~~


哇! 看到湖了,現在已經是黃昏時刻,雖然濃雲密佈,但還是有一絲曙光乍現,挺美的~~




站在小山丘上,一望無際,讓人忘卻煩惱,世界彷彿就是你一人的...


小亨利,你這樣蹲著很像遊民耶~~~


可惜爬上來沒多久,天就漸漸地黑了~~


所以,還沒陶醉夠、不死心的小亨利,決定明天一大早再來一次!

下山吧....


我很喜歡這種fu...




疑,柵門被打開了耶~ 要開始放牛吃草了嗎??


我趕緊繞到門後偷拍一張 (因為步道旁的這些草原都是私人牧場,所以我們不敢造次...)



隔天,小亨利果真起了個大早,特地在早餐開飯前,再走一次步道上到小山丘,我也只好捨"睡"陪君子了~~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景色一定更美!!



石牆上的枯枝,可以防止外人跨越進去,比起城市裡常用的鐵絲網,更多了一份裝飾的美感。


天氣好果然怎樣拍都漂亮


好美


太陽公公快冒出來囉!!


牧場主人出現了,後頭載著牧草準備放到牧場中間的鐵房子裡,他還親切地跟我們點頭微笑唷~~




如果每天一起床就能看見這些純淨的美景,那下輩子我也甘願作個牧羊人了....




很快地,太陽公公已經爬到樹的後方跟我們玩起捉迷藏~


在這邊被求婚,真的超浪漫~ 當然,在火山裡被求婚也很浪漫! (我沒有被逼著寫這一句,真的~~真的...)


哇!! 昨天黃昏來時背光看湖景,今天陽光在我們後頭幫我們打光,不賴ㄛ!






還看的到湖上的小船耶~~




小亨利你幹麻~ 是有這麼開心ㄏ一ㄡ...




嘿嘿~~自己送自己一個超大鑽戒!!


很高興,我們在湖區的最後一刻,可以留下這樣美好的回憶...


如果在台灣也能有這麼一個祕道,一個可以讓我們在傷心、挫折、疲累時,暫時遠離市俗的秘密基地,該有多好??



偶爾我們也需要靜下來看看遠方,
需要停下來看看自己的腳下踩著的泥土,
需要回頭看看自己的影子是否仍挺直胸膛。


-後記-

要離開可愛的民宿回倫敦了,心裡真的是有些捨不得~~


我們也在留言簿上留言感謝


小亨利還沒忘把台灣寫上去,這兜是愛台灣啦~~


在湖區的這兩天,其實天氣一直沒有很好,陰天多雲,沒想到要離開的今天竟然開始放晴了!!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怎麼不早一點出現ㄚ~~


我想,這也是出來旅行,老天爺要讓我們學習去面對的變化,因為人生,不會一直都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