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三年多沒有遠行了, 行李也不再只是兩咖大行李箱
IMG_5980

這是魚丸的第一次長征
IMG_5982

IMG_5991

Hello寶貝, 今晚就麻煩你了!!
IMG_7041


耶, 登機了!! ^__^
IMG_6005

帶著魚丸登機後, 我也忍不住雀躍, 瞧魚丸笑得多開心啊....
IMG_7046

當乘客們紛紛就座, 艙門關上後, 照例開始播放安全逃生影帶, 我搭過的航空公司不多, 但這安全介紹逃生影片絕對是最酷, 最幽默, 也是我看得最入迷的一次!! 現在就請豎直椅背, 收好桌子, 讓我們一起來觀賞, 準備進入魔戒及哈比人的國度吧....



我記得魔戒熱潮襲捲全球時, 紐西蘭航空及長榮都有台灣飛紐西蘭的航班, 現在從台灣出發到紐西蘭的只剩華航經雪梨/布里斯本中轉的航班了

晚上七點多起飛, 11個小時左右的航程, 魚丸先看了一部玩具總動員, 沒看過的片子總是能好好吸引小人兒, 用餐後到了就寢時間, 初次在機上過夜, 進入夢鄉初期魚丸一直睡得不安穩, 飛行途中一直有引擎運轉的轟隆隆背景音, 坐在我們中間的魚丸因為把椅子放躺到底也不好睡, 幫她買的套脖子小肩枕她也不用, 把棉被枕頭都拿去給她墊, 希望鋪得舒適, 但還是很不容易, 777座位的把手無法全部升起, 只能升起約60度, 但我們還是把魚丸改成橫放, 身體與兩支座椅把手垂直, 躺在兩支把手下, 頭與腳一端在小丸那, 一端在我這, 睡著睡著魚丸一個翻身就滾落椅子下 (Oh my god), 好不容易安撫完, 半夢半醒之間不之過了多久, 魚丸直接起身大哭說要回家睡覺覺, 唉, 真的很不忍心啊, 也對鄰座的乘客們感到抱歉. 後來是我斜睡一隻大腿卡在魚丸外側才這樣撐到供應早餐時....這應該是我睡得最差的一次長途飛行了

在香港機場櫃台Check in 時, 地勤人員跟我說, 行李條直掛Queenstown, 但在奧克蘭一樣要去把行李領出來, 再檢查一次 (哇塞! 有沒有這麼嚴格!?) 原來紐西蘭是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 從入境卡上面填寫的內容就可以看出來他們對於環境的保護有多麼重視, 種子動植物及各種規定的食物嚴格不准攜帶入境以外, 連是否有穿登山鞋(怕鞋底卡了土壤或許有可能帶進有害的物種) , 露營用具也聽說會檢查得相當嚴格, 出關時會有人員核對填的入境表, 再double check一次內容, 要確保一個地方的安全絕對是不能有一絲一毫的鬆懈, 這點讓我很敬佩!! (在抵達奧克蘭後我們也依規定丟了兩包魚丸最愛吃的腰果及納豆, 好心疼啊!!)

Hello, 南半球你好, 準備降落奧克蘭
IMG_7053


奧克蘭國際線及國內線在不同航廈, 需要搭接泊公車, 因為在飛機上我跟小丸都沒睡好, 轉機及候機時真的很累
IMG_5141

魚丸也莫名的盧, 只好想辦法安輔她, 她想怎樣我就怎樣配合, 聖旨:坐把拔頭上, 喳, 遵旨!! XD
IMG_5126

好在候機時後來魚丸跟一個日本小哥哥玩得很開心(這是壁咚嗎?), 上飛機之後魚丸瞬間昏睡, 天啊真的太感恩了!!
IMG_6019

將近兩小時的飛行, 咻一下我們就抵達了期待已久的旅程第一站 : Queenstown, 準備降落ing
IMG_7067

步下飛機, 沒有預期中的寒冷, 反而有種溫暖甚至快要炎熱的感覺, 微風徐徐, 豔陽斜射, 藍天白雲, 四周山坡已披上帶點綠色的黃褐色的衣裳, 宣告著初秋的到來, 好期待見到紅黃綠的秋天景色啊!!

機場很小, 領了行李就出了機場, 因為行李二大一小, 加上魚丸討抱, 懶得找公車了, 直接找shuttle跟他說我們的Hotel, 就幫我們搬行李上車送我們到住宿地點, 哈, 有錢好辦事
IMG_5142

IMG_5146


抵達時剛好是復活節, 貼心的Hotel也用蛋型巧克力跟我們分享節慶
IMG_5147

IMG_5148

IMG_5149
IMG_5150
IMG_5153
IMG_5152

飯店Check in後趕緊去市區晃晃及覓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