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我們來到旁邊的聖母教堂, 要進去參觀的門口真是大排長龍啊 @@


這個教堂在二次大戰時整個被夷為平地
從1994年開始展開重建工程, 絕大部份的經費都是來自捐款
聽說是花了超多超多超多歐元的!! 天價!!!
而最近才剛完成整修開放, 我們有幸得已進去參觀!!
不過要進教堂時門口有個告示牌, 除了不可吃東西帶狗之外, 也不准照相 XD
還有一句, 忘了是什麼, 大概是說, 要進入的是Place of Gad, 叫你行為舉止要恰當

一進去就被眼前的美麗景氣震撼住了!!!
真的是個美侖美奐的夢幻教堂, 我不禁頭一路往上抬
遊客幾乎是佔滿了整座教堂, 我從來沒有參觀過這麼像菜市場的教堂 XD
超級吵的啦!! 更誇張的是, 竟然有一大堆的閃光燈此起彼落喀喳喀喳 @@
好吧, 既然老德都這麼做了, 我這觀光客也就厚臉皮拿起相機開始跟著照了

教堂頂部的畫, 後....色彩柔和....真美!!




左側上方的建築及彩繪


教堂正前方的彩繪及管風琴, 用色有點浪漫的感覺, 不是那種金碧輝煌的!!


右側上方





右前方


站在前方向後頭照



正前方照


華麗的管風琴






左前方, 舞台上有擺放好像演奏會的椅子ㄝ
天啊!! 如果能在這邊聽演出真的可以稱是天籟了!!




只要捐一元就能拿個蠟燭去點








看著有人竟然上了二樓, 我們也好想上去唷
問了這在排蠟燭的工作人員, 她說那是半年前預約的, 只給德國人上去
我繼續問那怎麼上去教堂頂端? 他叫我出去旁邊找入口!!
一跑出去看, 哇哩勒, 上教堂頂端要8EU!!
此時Kenny內急想去上廁所, 我們就約15分鐘之後原地見面
我拿著他的相機就向內衝了

我最喜歡登高照相了!! 8EU!! 豁出去了 @@ 就當作捐款吧~


先搭電梯到頂


還有好幾階樓梯要爬


從上往下照感覺真不賴唷!!


還有樓梯 @@


不會吧 @@


開始有個繞圓弧的斜坡要向上爬


越來越接近頂端了


這樣看下去更是不一樣的感動, 二三樓越坐越多人了


這應該是最後的樓梯了吧 XD


喔耶登頂


有點霧矇矇


但還是很美啦!! 大口大口地吸著迎面吹來的清新空氣, 真是身心舒暢!!


這邊就比較沒什麼


這是在易北河邊的阿爾貝廷宮 Albertinum




易北河的對岸是新城區 (我們晚上時就是走到對面草地上向回照唷!! 超棒!!)




有河流流過的城市都超美ㄝ!!






好像除了河邊的優美建築之外其他就....ooxx....








再整建中的德勒斯登城


德勒斯登城牆旁的君主出巡磁磚壁畫


不知不覺我在上面已經照了一圈了, 還是喜歡照古城+易北河




請一個德國媽媽幫我照相, 照電梯幹麻啦 XD


找下一位阿姨照, 還是差不多 =.=


眼看已經到了集合時間, 只好跟塔頂美景說掰掰

下樓時要走下此樓梯 @@


之後走原斜坡向下, 哇, 觀眾席都坐滿了




快點快點, 我已經遲到了 @@






窗外景色








突然!! 我聽到管風琴的聲音!!!
難道12點有他們的活動?!?!


下樓梯沒有電梯坐, 只好延樓梯一路往下


我試著找一個門縫去聽裡頭傳出來的管風琴演奏聲
雖然又讓我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不過好小聲唷 @@


呼....終於走下來了....讓Kenny等了快10分鐘 @@
我不曉得下來沒有電梯咩....


看一看時間, 約12:十來分了, 似乎該去覓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