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曉得大家都很忙很累很辛苦
但人真的都有極限
我從7/16開始值班
加上Peter不在兩星期(7/28-8/12)每個週末都出事
E-Da biograph 6, 成大 S16
還有平日幫他跑的高長庚, 802, 義大S16等
同時之間嘉庚S64, 佳綜 Spirit 也都有叫修
甚至連上星期他值班但他卡在義大, 而0800打來說成大S16叫修
我人在嘉義陪小丸及看她外公外婆
也只好趕回成大處理
隔天又去義大陪同事灌工作站一整天
從7/23到現在我每天都出勤, 每天回家都累得要死
一天當中醒過來就開始工作回家只剩洗澡睡覺
一天24小時有2/3都貢獻給了公司

難得沒值班的假日我只是想要喘口氣
做做自己想做的事
無奈成大mammo又出乎意料搞不定
假日加班勢所難免

其實我對自己要求很高
我也捨不得放自己同伴吃苦
所以就算再累我也會去陪Peter或Caesar
我覺得不知不覺自己就攬一堆事情在身上
好累
好痛苦
今天我早上仍在睡夢中就被Yao電話叫醒
我了解成大mammo待解決的急迫性
中午風雨稍小我趕快去試一下
剛在午覺時又被公司電話吵醒我真的快要崩潰

我想要的很卑微, 只是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完整的週末假日而已
不曉得這個算不算奢求??
而且今天是小丸生日
要等同事電話準備加班
加上原本計劃泡湯

我真想到海邊淋雨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