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畢業後陸陸續續有人結婚
而2008.1.5 竟然就有兩個人結婚
當我故意跟人家說王植跟齡儀要結婚時, 沒有一個不嚇到 ^^y
人家王植在新竹娶老婆
齡儀是嫁去高雄啦, 哈哈....

參加宴客前一晚莫名其妙得知自己會是招待
瞎咪?! 幹麻找我啊?! 人緣又不好, 又走低調路線 ㄎㄎ
好吧, 硬著頭皮上了, 叫我11點就要到, 喔!! 好!!


新郎出現啦!!


今天新郎感覺有比我帥唷, 哈哈...


宴客場地在新竹荷竹園


不曉得是不是當兵當太久
新郎竟然要求我帶位要照他安排的人員坐到該坐的桌次去 @@
中原一桌不能桌到中原二桌唷!! 好!! 是!! 新郎最大!!


這款拉炮我還沒用過勒, 一看簡體字就很害怕 @@



哇靠, 這傻笑男是誰啊?
這不就是可愛的同事屁屁狗羅比先生嗎?
唉呀...想不到先在這邊碰面, 嘿嘿....


哇..艾雯ㄝ..畢業後就沒見過了!!!
寒暄ing...整個就是熟女路線....


依舊帥氣但似乎有點發福的呂董, 另一位是楊董

吃飯時聊天是最快樂的了!!
坐旁邊依然帥氣的滿臉通紅治堯, 一看就知道剛醒還在宿醉
說他進場簽完名字給完紅包後
看到小卡上兩個不認識的人, 說:靠, 這是誰啊?!
一看才發現走錯邊, 趕快把紅包要回來!!
此時全桌笑翻....
不過看他拿著那時髦的iPhone讓全桌都羨慕不已
他似乎想買車ㄝ, 大家建議他買油電混合那台吧
應該可以配得上他!!


散場前排排站準備照相....




換位子再來一張!!


沒有閃光來一張


笑得最爽那個就是娶到美嬌娘的傢伙啦!!!


嘖嘖....怎麼還是笑這麼爽啊?!


到底在爽什麼? 我怎麼都沒有印象 XD

吃完飯後我最愛的吳志仁要送我跟丸去高鐵站
不過明明就是在竹北的高鐵站, 他硬是要載我們去竹東 @@
我只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ooxx....
不過還是要謝謝他啦, 我們還是有坐到那班車
只是有點趕 ^^"

下次見面3/8台中僑園啊!!!
沒來的就絕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