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趁下課天氣不賴, 我趕快去美秀姐家借腳踏車
與Kenny一起去傳說中的EuroCar租車公司看看....
在次特別感謝Coco熱情指導如何找到租車公司!! 感恩.....



原來不用等到5/2再當天來租車, 可以直接先預約車子
一個週末只要79, 89 or 99EU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 就直接問89EU的有哪些車可以選?
有A4, 賓士C系列

走出去看到賓士C220, 覺得有點小台, 問她那89的有什麼?
她說A6, 賓士E系列!!
嘿嘿....這個我們就有興趣多了! 那就是這啦!!

99EU含導航(她說可以切換英文版), 含保險
星期五中午可取車, 星期一中午前還車
就這樣, 我們完成了預約!! ^^y

原本想順便問問S系列的賓士
但櫃台小姐問我幾歲? 哈哈...我看起來有這麼嫩唷? 真開心 ^^y
但問了價錢, 竟然要兩百多塊, 哇哩勒, 那還是E系列就好啦...^+++^



請叫我租車小天王, 哇哈哈....


在德國騎腳踏車ㄝ, 真是有點夢幻, 哈哈....


回程路上我們逛了幾家店, 專賣登山休閒的用品店
不管是背包或登山鞋或涼鞋或外套都超有質感的啦 XD
不過價錢嘛...嘿嘿...會讓人看了就直接把他們放回去
馬上就清醒了 @@

有一個好康一定要報給 Kenny
我帶他去吃冰淇淋
當小姐挖起一球給他時, 他哇了一聲 (真是台灣俗)
小姐也笑了 XD
因為在德國要見到這麼大一球真的不容易, 雖然漲了價, 但真的只要0.9EU!!


我們倆在陰雨綿綿的路邊吃著手上超大一隻冰淇淋
雖然很冷, 但在Erlangen悠閒地邊吃邊聊天, 真是快樂似神仙啊!!

補充說明一下, 這家餐廳就是Patrick帶我去吃Pork Shoulder的地方
讚啦 *^^*


再來這是某一天我自己用的早餐
煎蛋


煎火腿


疊起來


火腿蛋土司加一堆青菜及一碗加了家樂氏巧克力營養穀片的牛奶


吃真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