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用完早餐後要準備去火車站搭車去Baden Baden了
早餐一樣是在麥當勞解決


我們家住的前面路上有這個路障, 中間那個可以向下降, 然後車子就能開過去
我們親眼見到一台車移似有搖控器還是怎樣, 開到前面, 然後那根向下降到路面高度
車子開過去之後它再升回來ㄝ
Kenny說他看過搞笑影片, 有車子被頂起來, 哈哈, 想到就好笑....


第一次到德國的Kenny沒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
Baden Baden是他唯一欽點的地點, 說什麼我也要排除萬難帶他去一趟!!

我們住的Hotel




要告別史特拉斯堡了


進了大玻璃罩之後一定要多照幾張




只看得懂巴黎, 蘇黎士, Offenburg, 其他看某....@@










我們的車在第25月台? @@"


有一位帥哥在月台上凝望遠方, 等待一列開往巴黎的TGV進站


一列TGV進站了


Up to 574.8km/h, 真屌!!


明明就沒有這麼多月台啊? 哪來的第25?


後來看著地上的箭頭, 再抬頭看看遠方, 好像有一列很短的火車停在月台末端@@


再見了史特拉斯堡


來一張


Kenny學人精也學我來一張


靠腰這樣就是第25月台@@, 還好沒衝下地下道去找 @@


火車一過了萊茵河就回到德國了, 又看到熟悉的站牌, Kehl是進入德國第一站


在跟星期五一樣的車站轉車


我們就是坐這列兩節小火車




哇塞這傢伙跟我們一起搭火車, 家當有夠多唷!!


有個超可愛小底迪一直跟我們哈囉哈囉, 我們也回應他, 他叫得更開心


在等車的20多分鐘, 小底迪的媽媽跟我們聊好多天(她還推了一個二個月大的女娃)
媽媽是法國人, 把拔是德國人, 他們就是住在Kehl那一站, 要準備去動物園玩
她問我會不會說德文, 我講了好幾個單字, 她超開心, 哈哈....
這一點我一定要大力感謝我的德文師父 ^0^
Kenny也把錄在手機裡的兒子短片給他們看
大家就話閘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我還把我跟小丸結婚謝卡給他們一張, 然後互留email
跟他們說我們五月要來德國+希臘渡蜜月, 他們超開心

我們要在Baden Baden先下車了, 下車前照一張把拔+兒子


為什麼只有照把拔沒有照馬麻勒?
因為一上車馬麻就開始餵母乳了, 她還叫我們坐下來聊天(坐我右前方) *^^*
害我眼睛都不敢亂飄, 真是有點壓力 ^^"
Kenny坐她左邊啦, 就是我正對面, 他只能看我, 哈哈哈...

Baden Baden在Baden Wurttemberg這省裡, 這圖案是火車上的


一出火車站馬上去找公車搭....分秒必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