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火車, 剛好一班201號公車, 一路搭到了市區廣場, 好熟悉的地方啊!!




熟悉的噴水池


都已經11點了ㄝ, 街上怎麼還這麼冷清啊!?






不一會功夫就找到這家腓德烈溫泉啦


只有星期一四不是mix (但在最後一池還是會混在一起)


櫃台後面看板, 死觀光客既然都到了也要照一張


進浴場前, 寫著詳細的步驟, 要照著一步步來唷!!


就是從這門進出啦


從一進置物間就看到旁邊一個阿姨把兩顆木瓜放在桌子上晾著然後吹頭髮
媽啊我羞了....*^^* 趕快退進去換衣間....

這一次人好多唷!! 第一關要洗澡時就一好幾個人在排隊了
而且從這一關開始就男女混浴了啦 >///<
第二關開始進烤箱15分鐘, 第三關再去更高溫的烤箱5分鐘 (此時早就滿身大汗)
第四關再回去沖個澡, 然後進蒸氣室, 再進更高溫的蒸氣室
因為我們沒有買馬殺雞, 所以就繼續往較大的浴池泡去....
每一關都男女混浴啦....
而且這次不像上次都看到歐巴桑, 還有不少的30初頭的阿姨吧
不過這次我已經是心如止水了, 不曉得初來乍到的Kenny是如何反應

一關一關進到最後的大池時, 我又抓到了我獨字在裡頭游泳的機會
哇....真的太享受啦....好像在天堂唷!!

最後最後有一關冰水的, 我只下到膝蓋就龜縮了
連續兩次都龜縮, 跟兩年前一模一樣 XD
沒辦法, 真的太冰了啦 >"<



泡完出來了在旁邊逛逛....不過竟然下著毛毛雨, 而且超冷的啦!!


Baden Baden到處都是華麗精緻的房子


背包客棧上面有人說登上Baden Baden高處, view超棒
不過我們沒有時間, 只能期待下次再相逢....>"<


熟悉的可愛小教堂




教堂旁邊是卡拉卡拉浴場, 較現代化, 但人比較多, 我還是偏好古色古香的腓德烈




這就是我們泡的腓德烈溫泉


哇塞開成這樣, 春天到了!!




這一家賣燈飾的, 真特別呢!!


瞎咪, 準備要走去坐公車時又給我放晴
德國春天的天氣到底是怎樣啦 ~><~


在廣場胡亂照幾張之後就要準備去搭公車了


昨天跟前一天下午走了一整天的路, 回程時泡個溫泉真的有舒暢到唷!!
不得不對自己規劃旅遊路線越來越佩服了, 哇哈哈....

公車站牌旁的地圖


這列要開到阿亨唷, 我沒看過ㄝ!! 難道是比利時火車?!


再會了, Baden Baden


回Erlangen沿途風光都這麼優美秀麗啦
如果這時能播放貝多芬田園交響曲那就真的太銷魂了 @@


因為Kenny第一次到歐洲來, 在飛機上沒睡好, 加上時差
加上行李才剛丟下就莫名其妙被我帶出來玩兩天, 實在很累
所以我們泡完溫泉之後就趕著坐車, 希望早一點回Erlangen休息

開著開著, 外頭下起冰雹唷!! 我的媽啊!! 出太陽ㄝ!!
前面坐兩個阿六仔, 男的說:這不就雹子嗎? (我心裡OS:雹林阿媽勒....去....)






回到Erlangen, 又是個晴天!!
舊的training center這邊改建成這樣了, 不曉得是幹什麼用的






黃昏的Erlangen也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Med總部樓下的Show room


星期日晚上, 路上又沒車又沒人, 安靜的很


我每天吃午餐的餐廳, 這邊一到五可都是人聲鼎沸呢


走在無人的大街上


喔耶回家了


第一週週末旅遊大成功!!
Kenny辛苦你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