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夯的是什麼?
記不記得在新聞上看過, 德國紐倫堡動物園有隻北極熊媽媽生了一隻小北極熊!!
沒錯!! 小北極熊三個月大了, 4/10左右正式開放參觀!!
因為紐倫堡正好在Erlangen旁邊, 我趕快問老師相關問題
下課之後回加上網查紐倫堡動物園, 把相關資料一網打盡之後
決定在星期五出發去德勒斯登之前先去紐倫堡看小雪花 ^^y

中午下課之後我們回家放書收拾係軟之後就朝火車站去
(我又寧願挨餓到紐倫堡去吃那家Pizza)

出了紐倫堡火車站, 我依著查詢到的資訊要去找五號路面電車(他們叫Trum)
但一直找不到 @@ 乾脆去遊客中心問問
好心的遊客中心阿姨跟我說, 叫我回地下室一間辦公室買票
可以含門票加來回車資, 一個人只要7.5EU唷!!
哇塞, 這麼好康, 那還猶豫什麼!! (原本成人門票7EU)
在宛如迷宮的地下道找了一會兒才看到售票處
應該是紐倫堡地區的大眾交通工具都能在此買到票
我們買的是車站至動物園來回車票加門票 ^^y

冰雪聰明的我一上樓梯之後很快地就找到五號電車搭車處
哇塞, 就是這超可愛北極熊啦!! 快點照快點照!! 歐耶~~



上了路面電車, 穿梭在紐倫堡市之間, 第一次在紐倫堡跑這麼遠哩


大約開了20-25分鐘, 我們到了終點站, 動物園, 唉呀真是迫不及待啊


因為我前一天有先上網查紐倫堡動物園的資訊
在下午2:30會餵食北極熊ㄝ!!
不過我們到動物園大門口時已經2:30, 想必是來不及看了

真是迫不及待要衝進去了啦!! 大門口一定要來一張
我說這位先生臉為什麼要歪一邊啊 O_o


一進動物園就看到販賣的攤子, 但我們沒時間逛, 回來再仔細瞧瞧嘿


問了門口的伯伯去哪裡找小雪花?
他很可愛地叫我們往前一百公尺之後左轉
然後用手左右左右比了幾下, 每比一下就說一聲Flocke
(應該是每個轉彎處都有牌子指示之意)
果然又被我猜中, 哈哈, 請依著牌子走, easy啦....


在前往北極熊區的路上, 一個媽媽苦力地拉著這可愛的小車
後面兩個小朋友吃冰吃到忘我, 滿臉都是 @@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眼睛吃冰淇淋?


可愛的羊, 隨便照一照, 哈哈....


這隻可愛的小羊我喜歡


突然之間看到遠方一大堆人!! 就是那邊!! 肯定就是那邊了!! 衝啊.....

太瘋狂了, 還架個看台




根本就看不到嘛 XD


真的太多人了啦 ~><~




旁邊有一區都是小朋友的, Kenny竟然給人家跑進去啦 @@




不過在管理的伯伯也讓我進去說, 真是有點感動 *^^*
雖然前面也是擠滿了小朋友 @@


以下大部份照片都是從Kenny那邊偷過來的
此時相機的鏡頭好壞就差很多了, 我的拍起來還是太小啦, 泣....

等等, 我看到了!! 這隻這麼髒的是什麼鬼?!


牠真的是小雪花嗎 (我有點開始泛淚)


有點像喵喵在跟人家玩




你沒看錯, 我們就是離小雪花這麼遠 ~><~


小雪花很皮唷




海報上雪白的小北極熊根本就是騙人的 XD




玩啊玩的球一直往山坡下滾....








開始瘋狂啃蝕起籃球 @@
那股狠勁不輸喵喵在咬+後踢我背包上那顆足球




結果球一路向下滾到池子裡, 嘿嘿....真期待看牠下水的樣子
此時小雪花開始探索....






這髒鬼哪來的啦!! 把我的小雪花還給我!!!!


東張西望不曉得在幹麻




喔耶小雪花到池邊了






牠真的還是想去抓球啦, 哈哈....不過球被牠一碰就飄好遠了






膽小的小雪花會下水嗎???


不, 牠龜縮了 @@




竟然撇過頭就走....


喂!! 回來啊!!


在這裡不曉得在幹麻, 停了好一會兒 @@


第二次想要去撈球, 還是失敗....




走到了池子右邊, 到底要不要下水啦!!!




積極點好不好


越漂越遠, 你看看, 該怎麼辦!!!


以下是Kenny的
我咬


唉呀沒抓到


第二次機會仍失敗


這張可愛, 有無辜到


一個沒注意, 突然聽到趴塌一聲, 小雪花下水了!!!!!!!!!!!!!!!!!


哈哈, 游泳好可愛唷!! 真會游!!


看起來應該是熊爬式


想要去追球了!!




唷? 好像有變白唷!!




原地翻滾, 滾兩圈之後更白了




我再滾


這才是我的小雪花啊, 哇哈哈....


後來伯伯請我要出去, 原來這一區是讓小朋友輪流進來的呢!!
大家也都很遵守伯伯的指揮唷

小雪花之後往池子左邊游去




原來隔壁就是住著小雪花的媽媽啊...


小雪花奮力地游


一直追不到球, 哈哈....


站在比較淺的地方休息一下


要去撲球囉, 我有抓到那moment, 哈哈....


始終追不到球, 索性去找攝影師玩




我咬


小雪花的馬麻聽到聲音了, 跑過來看她的小北鼻


老娘邊看邊抓癢 @@


北極熊看過癮了, 來看看隔壁區的小企鵝

哇哩勒, 一開始被旁邊幾隻嚇到, 我以為是真的 @@


小底迪一直在跟企鵝講話


又有三隻來湊熱鬧, 好醜唷!! 這什麼鬼啊!!


小朋友努力地讓企鵝變成他們背景


越聚越多是怎樣, 又沒有吃的 @@


小美眉不知道在跟企鵝說什麼


接下來, 靠, 這傢伙竟然給人家跑到籠子裡


請問這樣近拍比較有Fu嗎?




這個小弟穿著小雪花的T-shirt超開心的啦




這傢伙有專業到


因為小雪花4/9才正式亮相, 所以完全還沒有明信片, 泣....
有的只是銅板壓成的, 然後上面是噴漆, 超貴, 最便宜一個也差不多10塊
大一點的要19塊, 實在是買不下去ㄝ!!




還有我們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們一開始拍照的那海報, 那北極熊叫Knut, 是柏林動物園的
去年爆紅那一隻, 幫柏林動物園賺了五百萬歐元
我覺得有一點點被欺騙感情的感覺....T__T

不過小雪花真的是很可愛啦, 哈哈, 希望以後在紐倫堡市中心就買得到小雪花明信片
之後我們回紐倫堡, 沒錯, 又是去吃Pizza, 不過這次是悠閒地在店裡吃, 歐耶~

Pizza店外觀


大可樂加Pizza, 這才是人生啊!! Peter!!


今天改點義大利Pizza, 根本不知道會來什麼, 哈, 不過也超好吃!!


要準備開動了


喀完了, 歐耶....


準備買雙人牌指甲刀然後搭車去....
德勒斯登, 我來囉....

回火車站路上, 支持西藏, 沒問題!! 我跑去給人家簽名!!
我還寫Fully Support!! Henry from Taiwan, 哈哈哈...


Kenny也下海了....




他們知道台灣跟西藏在這邊情況上有點像, 我們都跟對方說加油!!

Taiwan,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